雪跡消融

*專門放全職相關。
*CP雜食又濫情,節操掉滿地。
主吃 喻黃/周翔/葉藍/雙花/喬高喬。
*總之大概是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。

【全職高手、周翔】偷襲

※總覺得這類題材怎樣寫也寫不膩(*゚∀゚*)

※全職第一發是擼給這對完全出乎意料啊,都怪朋友推坑那麼狠(^u^)

 


 

  周澤楷推開門進來,第一眼就看孫翔側著身子窩在沙發上,八成是不小心睡著了。他輕手輕腳地闔門,門縫逐漸密合,鎖扣順勢被帶上,幾不可聞的微小聲音沒有讓對方產生半點動靜。

  一百八十幾公分的大男人蜷著身軀的模樣多少有點彆扭,長型沙發顯得擁擠不堪,被占據得挺滿,餘留下的空隙小得頂多能橫擺隻手臂,其他都沒得商量。

  周澤楷湊近椅邊,見孫翔單手遮著眼臉以迴避燈光,均勻的呼吸一起一伏,睡得安穩祥和,即使自己起身掀起的暈影打落在他臉上,孫翔還是維持同樣的姿勢不動。

  胸腔一帶感覺悶悶的,好像被塊石頭堵住了似的。周澤楷彎下身,稍長的瀏海掠過眼眉,然而並不影響他向著孫翔的目光,他試探性地讓修長指節停上那毫無防備的側頸,幾乎有些過分了地沿著線條輕撫,孫翔悶哼一聲,他愕然縮手後才發覺對方竟然沒醒。

  那聲鼻息讓周澤楷的指尖連同心窩皆是一顫,某種異樣的情愫被撩撥起來,視線變得灼熱,喉頭一陣發癢,這種感受不算陌生,只是現下如此安靜的場合──沒有聽到那人過度反應地朝他罵罵咧咧──周澤楷居然很不適應,再次撫上他頸肩的指端不受控制地滑了一下。

  要是手中握著雙槍,估計向來精準的槍法肯定都不知偏到哪個方向去了。

  啾。

  周澤楷俯下身,往他頸邊親了一口,卻沒有再收斂的意思,導線似乎已被徹底點燃,勢必止不住一場爆發,他索性從他頸窩一路往上吻,先是形狀姣好的下顎,然後是微紅的臉龐和耳側,最後來到閉合的薄唇。

  「唔──!」

  孫翔終於是動了。

  擋在眼前的手臂慌忙揮開,一雙眼瞪得很大,其中有幾分迷濛,又有幾分錯愕,只見周澤楷那張臉離他近得要命,一動就要狠狠撞上。

  那愣愣的模樣完全掩飾不住,周澤楷不退反進,忍不住又親了親他的嘴。

  雖然還是搞不清楚狀況,但孫翔也大略知道周澤楷在幹什麼了,措手不及地爆了句粗口。

  「操!」

  他想動彈,卻見周澤楷由上而下地罩住他的身影,瘋了似的還想要親,也不打算說半句話,孫翔不由得又是一愣,反射性地抬腳要躲。

  砰地一響。

  孫翔這一閃是成了,卻是從空隙間狼狽地跌下沙發,大半個人摔在地上,屁股直擊地板,疼得他抽了口氣,粗話一字沒出。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醒了。」

  周澤楷總算開口,也不知道是說孫翔醒了還是自己醒了,剛才那短短數十秒像幻覺一樣。

  明明是周澤楷有問題,但看他那麼若無其事的神情,孫翔一時之間還以為是自己搞錯了,脫口而出的指責殺傷力全是大減。

 「你神經啊!別人睡覺你搞什麼呢!」

  偷襲?

  偷襲這事情應該是要小心翼翼不被察覺,可他除了最開始那一下,之後就把這層顧慮遠遠拋到一邊了,那該算什麼呢?

  「親你。」於是他決定這麼回答。

  「親你妹啊!」是他還沒睡醒還是怎麼著?這人說得真理所當然啊?

  孫翔切了一聲,爬起身時一邊往反方向退,唯恐周澤楷不打招呼就靠上來,這人向來只做不說,沒準又要幹什麼折騰他。

  倒是沒想到自己當真料事如神。

  周澤楷盯著孫翔那樣紅著臉蛋,瞅人一眼以後便是連縮帶退的樣子,心裡一陣騷動,又想親他了。

  

  


  Fin

 

  20140702  3:57pm


2014-07-02 /  标签 : 全職高手周翔 42 9
   
评论(9)
热度(42)